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耶穌!耶穌!】耶穌 耶穌歌詞——小羊詩歌



小羊詩歌《願祢的國降臨》專輯 – 耶穌!耶穌!
我們敬拜祢 和平之君
我們稱頌祢 明亮的晨星
我們等候祢 再來的王
我們仰望祢 公義的太陽
耶穌!耶穌!永生神的兒子
耶穌!耶穌!我的救贖主
耶穌!耶穌!世界的光
耶穌!耶穌!我心所盼望
耶穌!耶穌!永生神的兒子
耶穌!耶穌!我的救贖主
耶穌!耶穌!世界的光
耶穌!耶穌!我心所盼望
我們敬拜祢 和平之君
我們稱頌祢 明亮的晨星
我們等候祢 再來的王
我們仰望祢 公義的太陽
耶穌!耶穌!永生神的兒子
耶穌!耶穌!我的救贖主
耶穌!耶穌!世界的光
耶穌!耶穌!我心所盼望
耶穌!耶穌!永生神的兒子
耶穌!耶穌!我的救贖主
耶穌!耶穌!世界的光
耶穌!耶穌!我心所盼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