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祢扶持我(You Raise me Up )伴奏 附 中文歌詞




當我沮喪 困倦軟弱的時候

困難臨到 如重擔壓心頭

直到祢來 陪伴在我左右

我仍佇立 在靜默之中等候
我很堅强 因能依靠祢臂膀
祢扶持我 我能攀越過山崗
扶持我 穿過暴風巨浪
鼓舞我 讓我超乎想像

詩歌來源:

這首曲出自挪威「秘密花園」(Secret Garden) 2001年紅色月光(Once in a red moon)專輯裡的作品,之後被多次重新翻唱演繹。作曲者 Rolf Undsæt Løvland 並邀請愛爾蘭的暢銷作家布藍登格拉漢 ...(Brendan Graham) 幫這首曲子填詞。歌詞的重點在於感恩的心境,這首歌可讓心靈感受滿滿的祥和與感動。翻譯為中文的歌詞有許多不同的版本, 這裡所採用的歌詞是根據歌手巫啓賢所演唱的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