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基督徒靈修讚美詩歌系列——《我看見神了 》




我看見

一 那一天 我來到神面前 呼喊神的名字 像回到母親身邊 你輕輕拭乾我矇矓的淚眼 我向你傾訴內心的酸楚 受傷的心兒被神的話語溫暖 我從死亡邊緣甦醒過來 若不是神來拯救我 我仍在黑暗中活著 掙扎在追名逐利中 失去做人的良知 不知道人受造為何 如禽獸般為生存活著 而當我聽見了你的聲音 我不再絕望心傷 撇棄世界跟隨你

二 神話語審判 揭示人敗壞本性 我雖讀神話 卻不接受真理 從來不注重認識自己敗壞真相 認為為神花費就能得神稱許 神擺設試煉將我本性顯明 我才看見自己的確沒人性 為得福與神搞交易 講字句不實行真理 常流露詭詐欺騙神 實屬假冒為善的人 經歷試煉與熬煉 才看清自己的真相 體嘗到神的公義不容觸犯 仆倒在神前 信神沒得著真理 我無顏再見神的面 才知蒙拯救必得追求真理 我立志重新做人 一生還報神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